2009年1月8日星期四

世界需要和谐

我通常开车是听磁带或是CD,前些天我的电视机坏了,所以这些天开车时就改听收音机的公共台(Public Radio)了。不知是碰巧了还是怎样,听到的都是坏消息(今天除外,我打开时正在讲关于生命起源的一个试验,发表在 Journal of Science,我要找来读读),中东的战争;美国国内的失业率;俄国关了天然气管道,造成很多人生活在寒冷和黑暗里; ...... 我不由的想,这个世界真需要和谐。

两年前的圣诞节前,我和朋友文妮一起听了一场Chanticleer合唱团的合唱,不但喜欢,还受到了很多的启发而写了《和谐》一文。去年再听了之后写了《听合唱的惊喜》本来是约好刚过的圣诞节前再去听的,但是我们两人都忙,到想起来时就错过了。非常遗憾!

我想到把这两篇旧文贴出,一是表达和谐的祝愿,二是补补我没听成Chanticleer合唱团合唱的遗憾。希望大家喜欢。

以柔。
(1-8-2009)

附:

Chanticleer合唱团的网站:http://www.chanticleer.org
Chanticleer合唱团的博克:http://sfchanticleer.blogspot.com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