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

新年,新窗

每年辞旧迎新的时候,我习惯回顾过去的一年,展望新的一年,制定新年的计划。今年,我不断地想到“窗”,人生的希望之窗。感恩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人生中遇到的一切“窗”- 挑战和机遇,展望新的一年,我充满了期盼。

我向老师预定了榲桲(quince)来搭配我自己做的花器“窗”。在插花中,那枝漂亮的榲桲伸出了“窗”,向远方伸展,她那粉红色的花蕾向我们展示了未来的美好,叶子的新绿色让我想到了生命的活力。

“窗”既是机会,也是希望。“窗”是我对您们衷心的新年祝愿,祝愿您们有一个处处是窗、充满机会和希望的新年。

星期五快乐!

以花系友,
以柔。
(2007-12-30)
所有原创作品版权所有,未经同意,请勿转载。

It will be available in English soon.

没有评论: